新居落成

抱歉
不是我

心中難免有些失落
何時才能有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年初設下的目標
年中四處看屋
年底的此刻
老姐已進駐他辛苦好久的家

下定決心
老姐終於完成自己的目標
也給他自己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

老家的東西

一件一件清出
慢慢的
家裡似乎看不見老姐們的影子了
固守在老家的
除了兩老
還有我

雖說平常在家跟其他人沒啥互動
對我而言
應該是沒啥影響
或許有影響的是......少個人陪我"練瘋話"

人數的增減
似乎只是個簡單的數學問題
但家的溫暖與人氣
卻是個永遠無法計算與衡量的題目

也許
當孩子離家的那一刻
是老人家最沒落的時刻
是老人家最不捨的時刻
是....五味雜陳的時刻

也許
離家的孩子
才會真正的長大
也許
離家的孩子
在外闖蕩後返家的心
才是真的放鬆
家的溫暖
才會慢慢加溫

也許吧
人就是這麼的奇妙

然而
屬於我的那個家
趕快出現吧
或許農舍已經難以成形
但不管如何
只要是個溫暖的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