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祝福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這歌詞~
原來在現實生活是會發生的
只是~
對方沒把請帖送出去....

這樣的情形或許會在社會上的角落頻頻出現吧

換了一段情
似乎也會換了一群平常往來的好友

朋友依舊會是朋友
只是當碰面時
總會想起過去
你和他兩人在一起的情景
或許這就是分手前後的落差吧
周遭朋友的感受是如此
更何況是親身經歷的本人呢~


也許


做人就該灑脫點
過去就讓他過去
未來的美好~還等著呢....


不管如何~
總是希望周遭的好友們
都能有個美好的將來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