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聖誕節

自己很少過這種節日
以前會狂買卡片
寫給誰?

看誰寫給我.我就回寫給誰

不過久了
就連一張卡片都收不到
因為我超少回信的..=.=
因為..沒朋友了 >.<

長大了
就很懶的過節
去哪人都多

不過最近過節則是越來越低調了
尤其是接近聖誕節這時候
因為寶貝的爸爸兩年前的約在這時候走了
這段時間
可說是寶貝的低潮期

寶貝曾跟我說
"如果要換身份證"
"我一定要把舊的留下來"

"為什麼?因為上面有你呆呆的照片嗎!?"


"不是!"

"因為~上面有我爸的名字"




聖誕節..

或許在這段時間離開人世
是為了能更快的像耶穌一樣
在聖誕節這天
重回人間


我的寶貝
你要堅強喔
工作.家庭.還有自己的未來
一肩扛起
想必一定很累

不過只要眼前的難關過了
會有更好的未來等這妳
不是嗎?

無能的我
無法幫妳分擔這些
但若妳想找個肩膀休息

我很樂意




親愛的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