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這啥?

為什麼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氣氛勒!?

1.人老了所以越來越沒有過節氣氛.這種節日是年輕人在過的
2.因為沒放假了.所以沒能像以前這樣盡情的玩.當然就不會有太多的過節氣氛

現在的節日氣氛
都是商人極力創造出來的
因為要賺錢嘛~

為了過耶誕
同事還堅持我要買禮物送寶貝
因為他們說我這呆頭一定不會送禮的
如他們所願我買了禮物
並在耶誕夜送寶貝
不過卻被寶貝一眼識破了
因為寶貝根本就不相信我會主動買禮物送她
尤其只是個小小的聖誕節 ><

如果要問我12/25這天怎麼過聖誕節的話
個人是在一堆油漆工作下度過的
一身油漆味~噁


不過現在的小孩倒是什麼西洋節日都在過
萬聖節.聖誕節.情人節一堆

搞不好以後會有人忘了為何以前12/25要放假

 

因為---行憲紀念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