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聲暉這當兵
自己突然卻成了標準的電腦維修員
只要電腦絲毫有問題
我的名字就會在空氣中散開
說到也奇怪
我從不覺得自己電腦很強
不過現在卻好像被塑造成如此
像現在寒假營要上電腦課
大家的直覺讓這個成了我的工作
但光湊八台電腦
還得整理一番
就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感覺自己有點像學校的資訊組長
學校裡電腦有問題
第一個都先找資訊組長
也不管是不是開關忘了開
插頭忘了插
也難怪每個學校都有簡易的電腦維修檢查步驟
以免辛苦的跑過去
卻只是像螢幕沒開這種小烏龍

其實
自己對電腦懂得很少
對於其他人或許懂得很多
但跟強者相比實在無得比啊
或許別人是對電腦略知一二
而自己只是比別人多懂一點
成了略知三四
但要像強者一般十分懂
還差的遠
況且略知三四要進步略知五六
這可是極度困難的
所以阿
不要在叫我電腦強者了
我只是略知三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