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在職訓練
我去幹嘛
當然是去賺一天假

另一個原因是大老闆要我替他介紹紅雀型溝通版


再者就是主講者是以前大學的老師--王淑娟
很久沒見到她了
順便去跟他哈拉一下


不過這假還真難賺
因為早早就到大里了
卻偏偏找不到"里民活動中心"
那地方還真給他巷子中的巷子
夠難找的

而上台說明溝通版的使用
還真是苦了我
雖然有事先想過要怎樣說
不過太久沒上台了
又怕慢慢說會佔掉大老闆的時間
所以囉
速速解決
不過也因為這樣
說話的速度快到舌頭快打結了
真不知下面的老師知不知道我在說啥
而且說到一半
手還給他情不自禁的抖了起來
挖勒

看來阿
我還真是太久沒上台了



真不知以前我是怎樣做到從容上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