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辦了許多研習
或許跟計畫有關
這學期的輔導研習特別多

上週三
來上課的花師教授
在講習中提到
政府目前多著重於憂鬱症的防範
而先前有研究指出
在士農工商的『士』領域裡
老師是罹患憂鬱症最多的族群

聽到這
實在不知道要有啥反應

尤其是想到前幾天老媽對我說的話
--------------------------------------------------------

母:你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沒有啊
母: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沒有啊
母:.........,如果有什麼心情不好的事情,可以跟媽媽說
      不要一個人憋在心裡。
我:沒有事阿
母:...............,
       我看你每天早上和下班後臉色都這麼差,如果有什麼事不順心的要跟媽媽說,
      .................,
      不要都不說憋在心裡,到時候變憂鬱症怎麼辦,
     乖,不論什麼事,都可以跟媽媽說,不要都不說話。
我:...............................................................

-------------------------------------------------------------

天啊!
我的生活有如此的慘淡嗎?
我看起來有這麼糟嗎?
竟然讓老媽擔心起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唉!

或許事情多、很煩心
心情有些BLUE
要說也說不上來
但要變成症狀
我想還不至於吧

也許在學校說太多話了
下了班
就懶得說話了
再加上自己每天瞎忙
忙得有些累
才會讓老媽誤會吧

唉!

改天
該不會因為我的臭臉
被推薦去參加教師輔導小團體吧

天啊!我不要!

我只是臉臭
心情有點BLUE而已


其他都沒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