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是這麼的巧
所有的是都接在一起
明天還得去研習

而替代役的我
很多是都是"固定班底"
所以
就有做不完的"小事"

晚上大家在忙烤肉
而為了恢復體力
老闆准我去睡覺休息
所以烤肉的前置小弟我就沒幫上啥忙了

不過晚上看到那麼多人一起烤肉
也算是特別的經驗拉
畢竟自己沒看過這種場面

也好險自己都躲的遠遠的
才沒一直被叫去喝兩杯

此時
長官在興致很高的時候看到我們替代役
卻冷冷的說一句話
"你們來到這!沒訓練你們喝酒!真是枉費國家對你們的栽培!"

.......
......



ㄏㄏ
沒辦法
他這高級長官太會喝了

如果訓練得成
我想我的肝一個可能不夠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