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休息"一年不當老師
心情自然不像當老師那樣
對這樣的節日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來到這當當替代役
每個人聽到得第一反應都是~"喔!很涼喔"

恩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我在這到底是不是爽缺
長官在某種程度上是對我很好
所以有時候做事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畢竟~就是在當兵囉


最近
我似乎變成這裡"轉印部門"的"設計師"了
很詭異
我從不覺得自己有設計細胞
不過就藉這機會玩玩吧

可是這設計師還真不好當
這一兩天
為了十月一日馬英九要來這裡
小弟我設計了四、五個衣服樣版
搞了好多天
好不容易才定稿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85件衣服的轉印工作
算一算
只有轉印工作不佳前置作業和設計時間
這85件就花了我和同事10多個小時
若再加上前置作業
這案子就花了大概一個禮拜

轉印衣服一工作就10幾個小時也沒啥休息
因為也沒空閒休息
上頭趕著要
只能硬著頭皮做
終於能體會設計人員的工作性質與辛苦
趕稿、交件還真不是普通人做的事


教師節快樂嗎
不當教師的我
今天還真的很難快樂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