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我很少在過聖誕節
從小
人家就都把我的生日跟聖誕節混在一起
有寄給我卡片的話就順便住我生日快樂

所以囉
聖誕節跟生日我都很少過
況且我一直認為
在聖誕節吃大餐
是種被騙錢的行為
(果然是很沒情調的人)



不過自從跟寶貝在一起後
我就都是過生日不過聖誕節了

但是今年
生日不在假期
所以就跟寶貝一起過聖誕節啦

好笑的是
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像別人衝去東海或去山上.pub之類的
兩個人就呆呆的跑去逢甲逛
逛呀逛
逛到夾娃娃去了
花了兩三百元夾娃娃 對我來說 可真是奇特

最後是尋找台中市的聖誕樹
還真是少
只有新光三越前最漂亮
不過人真是多到爆
加上我和寶貝兩個人是搞自拍
拍到腰都快斷了
實在難取景
原本以為拍的都不錯
誰知道回家一放大 就東模糊西太暗的
可見
照相技巧還是得練的囉

真累

奇妙的聖誕夜
可以在兩個地方耗了一個傍晚加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