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6歲啦

去年這個時候
我寫下了我第一篇網誌

時光流逝也匆匆的過了一年

去年
人心未定 未來前途茫然

今年
有了工作 未來也大不同 也得開始為不同的人生努力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從大學後
生日已經習慣了有寶貝陪
(寶貝~不要偷笑)
雖然生日也都沒作啥特別的

長大囉
很恐怖再過幾年就得邁進三字頭了
自己得需要有更成熟的心靈與想法
在這不上不下的年齡
可說是另一種更年期吧

我準備好了嗎
準備邁向三字頭了嗎

一步一步
我要有自己的未來

加油啦
不要流為空談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