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在自己生日的這天
正式啟用我的網路日誌
先前一直想要要專屬於自己的網路日誌
不過擔心在網路上的東西無法保存而作罷
現在想想 若是過於擔心
那麼很多一時的回憶 都將無法保存了

所以囉
一切從這裡起步了

25歲了

這個生日還蠻特別的

少了寶貝在身邊總覺得怪怪的
但三姐卻買了個蛋糕找了大姊和姊夫來一起來慶祝
真是意外
原因是 有人想藉此巴結我 來拜拜碼頭 哈哈
好玩的是 我二姐送我一套湯姆歷險記的DVD 挖 真是特別

除了這些
說真的 這個生日跟大學前的日子沒啥兩樣
都是一個人過
沒關係 只是回到以前沒過節日的生活


25歲了
眼前還有一堆挑戰 是否能突破
還有待個人更加的努力才行
加油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