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的最後一天
我被姐姐拉去和他們公司的人一起去太平山的山腳下跨年
一個意外的旅程
也發現了另依種不同的生活

這是個奇怪的事務所
每個人的工作隨性 但工作量也都很多
跨年的這一夜
看到每個人相處融洽的感覺
就像是學生時期的社團一樣
玩到瘋了
甚至還拿沖天炮當棒球打
但 儘管如此 某些情形下 我姐還是對他公司抱怨不已

很難發現像這樣可以結合興趣與工作的環境
但這裡是一個
儘管他們每個人工作都是超......隨性不已
撇除這些 這樣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2004過了

細數這一年 卻也讓人回憶無窮

1.1 *從2003到2004 這天 我在台中體育場跟寶貝看著伍佰唱歌 迎接2004

2月 *寶貝來宜蘭 泡泡溫泉看看花燈

3月 *特大盃 北特大因為自己的無能 丟掉了冠軍 南特大也沒啥表現 但也摘個冠軍 好安慰自己的心靈

4月 *集中實習 最後的實習 感受卻像最後的晚餐 奇妙無比

5月 *停課時分 弄了一個紀念光碟 又整修了班級網頁 雖然最後沒人光顧

6月 *畢業了 拿到了服務獎 全家人都跑來參加畢業典禮 忙了一大圈
但也不知為何 典禮結束時放的歌曲 前奏一下 就淚流不止了 這也是我眾多畢業典禮第一個哭的

7月 *正式揭開大五實習的日子 但卻被宜蘭閉協找去當課輔班的班導師 實習規劃 自此被打亂了

8月 *結束了輔導班的日子 以參加"英特爾教師研習" 做為暑假的句點 順便去台中散散心

9月 *正式開學了 忙著辦理小一新生會 IEP會議
*扯的是 趁我返校之際 被拉去參加宜蘭市的演說比賽 社會組1/2的機會參加縣賽 被我矇中了 不知是喜是憂
*寶貝來宜蘭 提前過中秋

10月 *在台中參加了"自閉症應用行為分析初階研習" *演說縣賽四人 獲得第三名

11月 *我家寶貝生日囉 二次返校 在德安買一件褲子當作生日禮物送她
*參加原鄉踏查網頁比賽 弄了半天 卻趕不及上傳 一切付之一炬
*校園廣播開播 我是主播香吉士 一個禮拜下來吃了不少螺絲
*職棒總冠軍賽 只有獅與牛 少了兄弟象 打的激烈 五五波 最後牛贏獅 獲得成軍的第一個總冠軍 讓寶貝高興不已

12月 *參加網界博覽會 想做好又沒動力 學生又不配合 只希望不要跟先前一樣變成白做的就好了
*寶貝的家 少了一個人 也讓寶貝心碎不已 去看看她 她真的好憔悴
*25歲的生日 卻有個意外的慶祝會 但只有意外沒有太大的歡心
*31日的跨年 其實是我農曆的生日 真是巧到不行


迎接2005 不敢有太多的期望 因為當期望落空時 心總是很痛的
只希望能真正的做自己
不要被潮流及他人左右
找出真正的自我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2004.12.31 氣溫 5度 今年最冷
2005. 1. 1 氣溫 7度 依舊很冷 而且會一直冷不停

用我的熱血融化它巴~~~~~~~~~

但...... 先把我的熱血找出來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