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都一個夢想

想要跟心愛的人住在一起
想要有自己設計的房子
想要有一台舒適的車子
想要有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要學習美工學習畫畫
想要增加資訊知能擁有資訊專才
想要...想要...
這一切....一切
仍舊只能是個夢想
夢想成真的那幅畫
在我心中 卻是那麼的模糊

因為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空有夢想沒有實際想法的....心靈空殼

像部跑車 想奮力向前衝 卻找不到合適的機油
也沒有信心能在廣泛的市場中找到
但找不到機油的車
卻只能待在起點
想著抵達終點時的風光景象

但 那不是屬於我的 是別人的


今天看到一本書
corel painter 8
裡面的作者群 似乎是一群25歲上下的年輕人
而且是自家兄弟姐妹
看到時 真的感到相當震撼

但 這樣的震撼
曾在我的心中劃過好多到痕跡
卻無法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震撼的是 他們的成績
遺憾的是 我還在原地徘徊
震撼的是 他們可以抱持信心.忍受孤寂
遺憾的是 害怕孤寂 似乎是造成我原地踏步的原因


高一時有個教官對我們說
"英雄是耐的住寂寞的"

以前的我並無法真正了解何為英雄眼前的寂寞
想想心中無數的刻痕
寂寞不再陌生 似乎也不再令人感到害怕


創新 與別人不同
你要耐的住與潮流不同的寂寞
搏鬥 與自己的心神搏鬥 累積自己的實力
你要耐的住眼前別人的輝煌與自己的黯淡那份相比後的寂寞


找不到那瓶適用的機油
你能耐的住寂寞 耐心的找 找到一瓶最好的嗎

這不但要耐的住寂寞 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想去找那瓶機油



不想再停在這裡 看這別人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