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忪的眼
看著桌上的袋子

我終於明白
為何身邊的他在假日時刻卻特別早起
為何在我起床後
他會偷偷的在背後笑開懷

是的
你又成功的給了我一份驚喜

而在那驚喜的封面下
卻是份更大的驚喜

難怪你會問我如何發私撲
難怪你會跟我說要買很多郵資票
難怪......

看著眼前的小卡
似乎回到了十年前的光影
透過小卡給予對方一份及時的溫暖
朋友...你說的沒錯...這真是令人懷念啊

而當這一張張的小卡
串成一份大大的祝福
心中是滿滿的溫暖
心中...是無限的感動

時常說著不會有人記得我生日
時常說著生日不是那麼的重要

但...
一次又一次
你讓我知道
生日是獨一無二的
你讓我知道
生日不曾有人忘記
你讓我知道
生日是一件重要的事
你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因為這美好的一切
都是從有你相伴開始


翻著眼前的本子
黑紅相間的外表
有著黑色幽默與沈默木訥的影子
有著紅色熱情與直率奔放的心情
有你...有我...
一頁一頁
都是感動
都讓人念念不忘


回憶~真的很美好

因為有你

謝謝你~貓頭鷹寶貝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