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著老爸
到三姐的新家接她
不過第一件事
卻是被老姐要求唱首歌
真是被他打敗了
因為她家裝有KTV
硬是要我唱
在不知道唱什麼歌的情況下
她幫我點了一首歌"一個字代替"
應該是這樣吧
邰正宵唱的 我聽都沒聽過
還是給他亂唱一通

到了餐廳
吃著吃著
舅舅竟找我過去
說要幫我複習認識親戚
說穿了
是想灌我酒
真是的

不過說也奇怪
好像到了這種年紀
說話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竟然跟舅"拉勒"了起來
還跟同桌親戚一個個敬酒
感覺很妙
或許
真的該這樣長大了吧
該這樣說話 掩飾自己內心的畏懼吧


---


搞什麼

為什麼每次人家都想灌我酒

尤其是舅跟叫我"塗董"的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