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姐的結婚大喜之日
很巧的
也是學校的校慶運動會
而我早早的就在周五下午請假回家了
五點半回到家
則先把老姐給我的工作給完成-結婚MV
晚上九點多第一個版本完成了
眾人看過之後
追加第二個版本
在五個多小時的工作時數後
第二個版本完成了
也完成了我這一個禮拜的工作事務

----

12.10早上七點多
就被電話吵醒了
一堆事接著而來

到了早上十一點十五分
看著老爸帶著老姐下樓
把老姐交給姊夫時
說了那一段話
不知為什麼 不是我嫁女兒
但眼淚卻忍不住
偷偷的掉了兩滴眼淚


到了會場
主持人在台上介紹新人
感傷的氣氛再度出現
看著大姐
她也哭了

或許
真的很不習慣
自己長大了
真的很不習慣
姐姐要嫁人了

或許真的捨不得
家裡少了一個人


上大學那年90年9月(大二上)
大姊嫁人了
剛有了工作這年94年12月
三姊嫁人了

家裡人越來越少
兩老的感受想必比我難過吧
但女孩子總是會有嫁人的一天
這種感受是無法避免的

我想
現在家裡每天最期待的
應該是週六吧
這樣大姐會帶丫丫來家裡
三姐也可能回家
家裡就熱鬧了
這種情形下 兩老就又多了個半子了


老姐結婚了
恭喜妳終於能有個自己的家

我會想妳的
更不會忘記我們的合照


老姐
祝你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