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愉快

從你告訴我你要結婚的那天起
其實
我還是不大能適應

聽你這一個月裡忙來忙去
真是辛苦了
結婚真的是件大事
是件終生大事
也是件龐大事務待你處理的事
更是兩個家庭的事

今天訂婚了
過ㄧ個月就結婚嫁出門了
家裡的氣氛
想必是很特殊的

託你的福
在婚禮上我還一桌桌的敬酒
這經驗可是特別到不行
每到一桌 桌前客人我大都認不得
而每到一桌
大姊的話 都是先介紹我們姊弟的排行
而客人的話都是 接下來換誰要嫁呢
然後就會有一個人會先說 "不急!另一個比我急!"
那個人就是二姐囉
呵呵 其實最不想去敬酒的除了我之外 應該就是他了


第二種對話就是
"挖~弟弟已經長這麼大囉!以前看到時還剛學走路!"
"挖~以前看到時還在唸國小耶!" "挖~挖!"....
說實在的
她們對我的印象是我很小的時候
或許是嬰兒時期 或許國小時期
但 我對她們的記憶
卻是模糊不已
或許因為我是最小的
總是躲在後面 不用面對長輩們
畢竟前面還有姐姐 我只要跟著姐姐做就行了
現在恐怕不行了
慢慢的我得記起她們的長相
因為我已經出社會了 沒有人會在前面幫我擋著了


因為這場婚禮
家裡的氣氛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而我們的未來也慢慢的屬於我們自己的了

老姊

需要幫忙
記得跟小弟說
因為
小弟我是很樂意幫你的


三姊~
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