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生日快樂
畢業後的生日
總是希望能陪在身邊和你一起度過


最特別的生日會
我想是大四外埠參觀
一群同學在遊覽車上幫你慶生

去年實習時
得提早幫寶貝過生日
好像也是第一次沒有在那天過生日

今年
卻是得麻煩寶貝跟我四處奔走
因為老姊的婚禮
個人的自私
不希望你自己一個人過
所以拉著你來宜蘭
也讓你大大的失血
但也因此錯過了每年都陪著你過生日的電影~哈利波特
只好趁未下檔前再找時間看了


生日一定要慶生
這是寶貝教我的
而生日一定要吃大蛋糕
這也是寶貝交代的
也是寶貝的願望之一

不過我卻沒能完成寶貝的願望
只能以小蛋糕代替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夠
都不夠當你的生日禮物 都不像在過生日
不過我一定會補償寶貝的

我知道我不是壽星所以不知道許的願是否能成真
但是我希望這個願望能慢慢的實現~

讓我們家的寶貝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