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個蹺蹺板
有時你高 我低
有時我高 你低
高低之間 我們達到了默契
高低之間 我們有了笑容有了幸福

沒有人能永遠處在同一個位子
這樣的愛情
沒有了變化只剩下權威
喪失了彈性只存留僵化

我的老朋友
你誤會了
你沒看到這愛情蹺蹺板的力量
但相信從此你也能了解
愛情蹺蹺板他的魅力


問我知道自己是否身陷在蹺蹺板的遊戲裡
我知道
且早在與寶貝第一次討論愛情蹺蹺板的想法
更在寶貝兩次工作經驗中獲得證實


不過
這些不是原本的你會抗拒的呢
但是 我的朋友
你有所不知
這些要求都在我能承受的範圍內
要是超出了範圍
蹺蹺板就沒辦法再上下移動了
而情感的一切也就會有了變化了
問我極限在哪
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沒遇到
呵呵



愛情蹺蹺板
很奇妙
也很有趣


它讓我的感情世界更加豐富更加穩定

感謝我的寶貝
落實了這一切


我的朋友
你也得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