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除了外出有事外
強迫自己要看書
在家會墮落睡覺浪費時間
所以我跑去麥當勞或摩斯漢堡
點一個餐 坐一個下午
到現在看了兩本書
一本是~富爸爸.窮爸爸
一本是~理財當代王-夏韻芬
問我懂不懂裡面在說什麼
說實在的
我不懂

不過只是想逼著自己有著看書的習慣
再加上現在出社會了自己必須要有理財觀念
所以才會都看理財的書
書中真的會有黃金屋
因為它會教你賺錢
不過你能體會多少就不知道了
現在的我
一本書只記得一兩個概念
真的下海實做
還得等我多學學才行

各位同志們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