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接瀞
沒頭沒腦的對這我們大喊
瀞:啊~老爸、老媽你們來接我囉!
(阿霸阿木無言中......)
(到阿公家,一下車)
瀞:啊~老爺~我來了....
阿霸阿木:...........

瀞:媽~爸爸是我的老公...
阿木:不是!是我的老公,妳看....婚紗照(指)
瀞:啊~那這樣我就沒有老公了,我好可憐喔!
(阿霸:......那裡可憐)

看了近一、兩個月的running man後
瀞:媽~他們為什麼這樣講話,好奇怪喔!
(終於意識到....不同語言的存在了)

晚上吃飯
阿木:都不吃飯妳會長不高喔!變矮冬瓜!
瀞:我不是矮冬瓜!
阿木:矮冬瓜!矮南瓜!
瀞:不是!你是矮西瓜!
(瞬間什麼瓜都被唸了一遍)
(像足了小學生在吵架)

瀞:爸我想要買那個......
阿霸:家裡有啊!
瀞:爸我想要買那個.....
阿霸:沒有~
瀞:那個家裡沒有啊!我都沒有!好可憐喔!
阿霸:............

從午餐打到晚餐的12強
台灣對上波多黎各
延長12局還是輸了
瀞緩步走向我
瀞:爸爸輸了嗎?
阿霸:恩.....(心碎)
瀞:那你不要難過,你安靜滑手機,我煮飯給你吃,好不好?
(真會安慰阿霸.......)

被門夾到手的瀞
狂哭
被媽媽抱在懷裡
哭著講第一句話
"那我是不是不能當廚師了?"
(OS:真的這麼想當廚師!?)
(一分鐘後...)
瀞:媽你要吃什麼菜?我來煮!
(玩上癮的辦家家酒)

"媽媽!我要那個肌研水啪啪臉"
"媽媽我要那個香蕉人"
"媽媽我要喝四物飲,seven有賣喔!"
.......
(一整個廣告中毒的小孩)

(2015/11;瀞3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