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

瀞:飛飛飛(默默離開位子)
阿木:姐姐回來吃飯!
瀞:我飛回來了
阿木:坐好吃飯!
瀞:妳要說蝴蝶請坐啊!
阿木:.......
阿木:好,蝴蝶請坐!
瀞:好的,蝴蝶媽媽!
阿木:........

又是吃晚飯時
(阿公向爸媽說今天車店發生的怪事)
(瀞不停騷弄阿公的手)
阿公:大人說話時,要在旁邊安靜的等喔!
(阿公繼續說著)
(瀞仍舊不停的騷弄阿公的手)
(碰~瀞被阿公處罰,瀞不敢哭出聲)
(過一會,瀞跑去玩玩具電話)
阿公:妳要趕快吃飯,等一下才能吃點心喔!
瀞:你不要講話啦!我在講電話耶!我在講話,你不要吵!
阿公、阿霸、阿木:..........
(感覺被反將一軍)

瀞:爸我想買拉地狗的衣服
阿霸:啥?Diego?
瀞:不是啦!是拉地狗啦!
阿霸:什麼?
瀞:那個拉地狗~拉地狗啊!
(邊說邊轉圈圈~)
阿霸:是Let it go~啦!不准買!
瀞:喔!拉地狗~拉地狗~(無限重播)

瀞:明天是爸爸的生日喔!
阿木、阿嬤:???不是啊!
瀞:是啦!他們(指電視)說明天是國欽日,國欽的生日呀!我要幫爸爸唱蛋糕的歌!(嘴裡哼唱著生日快樂歌!)
阿木、阿嬤:是國慶日啦!
瀞:是爸爸的生日啦!爸爸生日快樂喔!
阿木、阿嬤:......
(阿霸OS:原來我也是國慶寶寶啊!)

2015.10.09

中職冠軍賽打的熱烈
電視:Lamigo、Lamigo、Lamigo~
(阿霸OS:全猿主場聲勢真浩大)
瀞:爸,他們在唱歌耶!
阿霸:對啊!
瀞:我也會!
瀞:Let it go、Let it go、Let it go~
(與Lamigo相同旋律)
阿霸:......(無言中~實在是中毒很深)

一進門看到這般景象,把阿霸阿木嚇傻了......
(會扶著桌子走的阿菲#10M@2015/10/24)

(2015.10/瀞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