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閒晃
不知不覺逛到了中師的網站
進到系上的網頁看看
網頁改版了
配色還蠻舒服的
不過班網的位置不知道被改到哪裡
找都找不到
可能被砍了吧 唉

看到好多以前的紀錄
運動會 特大盃 等等
唸書的景象
又一個個的浮上眼前
很難忘懷以前為了獎牌拼命的樣子

現在的我
有點像隱性埋名
很少提以前班上的風光時期
當然人家也不知道我是否有哪些特殊的才能
或會哪些運動

有點像大師退出江湖的感覺
誇張了

不過 真的很享受那段日子
尤其看著田徑總錦標三連霸的那些紀錄
有多少人記得
我不知道
至少我會


因為沒幾件事可以讓我光榮提起的
至少這是其中一個



衝!衝!衝!
四百接力、一千六百接力勇奪三連霸
明年的冠軍一定還是我們的啦
哇哈哈...
真懷念以前的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