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回來幫我"看房"嗎?

什麼阿

我聽了三遍才聽懂

好不容易當兵的事告個段落
好不容易放假跑去看電影

現在竟又給我個錯愕的消息

其實我是該高興的

消息來的太快
原本以為是明年的事
卻在今年就成真了

我親愛的三姐
你如此急速的下決定
害我以為你有啥隱疾

我親愛的三姐
祝你新婚愉快
我想你的婚期我是不會忘的
11/19訂婚那天是寶貝的生日
12/10結婚那天是學校運動會

我親愛的三姐
看著你決定終身大事
做弟弟的很高興
小弟我不能給你什麼
只能給你一個真誠的祝福
和一個長大成熟的心
這樣才能讓你放心


老大姐在我大學時刻結婚了
三姐在當兵前夕結婚

下一個
或許是在當兵時結婚

感謝各位老姐
犧牲自己的青春
等待老弟的成長

也感謝二姐
陪伴這一家


三姊
恭喜妳有個好歸宿

我會回去幫你"看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