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
你要嗎
我得要考慮一下


今天晚上騎車去吃飯時
回來的時候
突然全身一陣酸痛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酸
很酸


當下我們家寶貝
就以那專業的眼神看著我
並語重心長的說
"來!你應該生病了!來刮個沙吧!"


挖勒
我長這麼大還沒被刮過沙
寶貝是說情形很嚴重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當下只覺得
很痛

被刮的很痛

我不清楚正常的身體
被刮後會是怎樣
也就無法從中做比較
我的身體到底是怎樣了



真的很痛啊~~
原諒我一直縮、一直躲

難道真的中暑了嗎
還真是不知道
沒曬太陽有喝水

不過依專業的寶貝所言
我是生病拉






不過還是得感謝我們家寶貝
在我頑強抵抗的情況下
寶貝依舊忍痛照顧我

辛苦你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