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陪我玩
木:不行啦!要先照顧妹妹!
瀞:妹妹放在床上就好,陪我玩!

木:你先上去睡覺,我要工作
瀞:為什麼?我也要工作,我不要上去!

瀞:妳出去,我要上廁所~

霸:睡覺了來包尿布
瀞:不要,我要包頭頭

霸:起床囉!
瀞:我再睡五分鐘~

霸:叫媽媽起床!
瀞:媽媽起床囉!
木:恩~~
瀞:再睡五分鐘嗎?好~

木:我們要去上班囉!快起床!
瀞:為什麼?
木:這樣沒有錢,就不能買東西給妳!
瀞:不行!要買東西給我,要去上班!

阿霸去洗澡
瀞:啊~爸爸走失了
(四處奔跑,跑至某定點)
瀞:爸爸走失了!請幫我廣播,謝謝!
(阿霸洗好出現在眼前)
瀞:啊~爸爸你走失回來囉!
霸:......

阿霸看電視
瀞跑來跑去
突然跑去阿木旁
瀞:他好可怕
木:為什麼?
瀞:他沒有說話,好可怕!

晚上睡覺前
木:妳可不可以不要講話,好吵!一整天都沒停過!
瀞:不行!#@$%&$&&@$$~
木:吼~到底是像誰?
霸:(一旁竊笑)
木:笑屁啊~
霸:她怎麼可能不說話,因為她跟妳一樣啊!哈哈!
木:(冒煙中)

(瀞:2015/05-06,2Y8-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