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曾經
望著天空

如果今天我發生了意外
會有多少人來看我


孤獨的一人
身邊有朋友嗎?
身邊的是朋友嗎?


我想
只有天空上的雲陪著我

這樣的我
如果存在任何不幸
究竟會有多少人來看我
關心我


.......

 

坐在圖書館門外
望著遠端的山腰

一朵飄逸的雲

湛藍的天空

 

敲敲腦袋
為何需要用如此方法得到別人的關注呢
為何需要如此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呢

我不是為別人而活
我是為自己而活

縱使旁人無一是我人生中的伙伴
縱使我只存在自己的世界

這仍舊是我

依舊存在

12年前
看透了自己
不再因別人而存在
不再藉悲劇證明自己的存在

12年後
我看到另一個人
懷抱著我當年的想法
被這莫名的感受囚禁著

縱使他是近兩個半的我

但卻走不出那看似無解的框框

驚嚇別人
得到了別人的關注?

是否該換點想法
讓自己生活快樂些
讓自己找到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讓自己擁有另一種不同的成就


而非擁抱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