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去去
我不知道你是誰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你是如何來到這

或許你誤闖此地
或許你是為了廣告宣傳
或許你對我的文章感到興趣
或許....

有時候
曾懷疑自己
是不是要寫這麼多有關私人的事在這
畢竟從文章中
你可以很簡單的知道我是誰
還有一些有關
家裡的事
學校的事
心底的事

這些也許不該公諸於世
但是

這是我的天地
是我內心的出口
因為陌生人而改變
似乎可惜了

就坦誠相見巴
我沒有做壞事
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做的這一切就只是
為了記錄自己的成長
反思自己所見的一切

陌生人

歡迎你

一起看清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