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阿繼

木:阿公家到了,妳看阿公在彈吉他耶!
瀞:不是啦!是彈吉"我"啦!

----
瀞:爸你要點幾號餐?
霸:恩...五號餐
瀞:十號餐很好吃喔!十號餐好不好?
霸:謝謝,我要點五號餐!
瀞:不行啦!五號餐別人吃過了,十號餐好不好?
霸:謝謝,我要點五號餐!
瀞:不好啦!五號餐不好吃,好辣類!
霸:謝謝,我要點五號餐!
瀞:吼!好啦!
(過了一會兒)
瀞:這是你的十號餐......很好吃喔!
霸:..........
(OS:五號餐呢?且端來的跟五號、十號餐點內容都不一樣)

---
(阿木被湯燙到)
瀞:媽媽妳怎麼了?呼呼秀秀,回家擦藥好嗎?
木:好,謝謝
(過了三秒)
瀞:我很乖
-----
瀞:阿公,我帶你去郊遊
阿公:???
瀞:要帶錢喔!
阿公:蛤???
(小聲怕阿霸阿木聽到)
瀞:買多多呀!
-----
多重語言的結合
(看到生日蛋糕的圖片)
阿木:@#%#&$#@
(瀞聽完後)
瀞:祝你生日"咖咪達"(無限重複)
阿木:(不停狂笑)
阿霸:......(嘆氣搖頭)
-----
瀞:卯卯,陪我看書嗎?
阿木:妳自己先看啊!
瀞:我看不懂啊!
阿木:試試看啊!
瀞:我眼睛花花的,看不清楚耶!
阿木:.......

2015.07/瀞:2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