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

整個世界都因千禧年而有所不同

而我


也是如此

因為....我認識了她

----

"我們撐的過一年嗎"
"我們要用走的不用撐"

就這樣
一步一步慢慢走
雖然數度快走到絕境
但老天總是眷顧著我們
讓我們撥開烏雲 迎向陽光

這樣一走就是五年

---
伸出手來
你喜歡哪一個手指頭
我每一個都喜歡

一個手指頭代表著一年
每一年的喜樂都與你相存
五個手指頭代表著五年
五年來心裡時時有你陪伴

每一年都是珍貴的一年

勾著你的手指 我是個清澀剛離開家的學生
輕握著你的手 我是個空有理想莽撞的年輕人
與你手指交握 我是個需扛起未來幸福的男人

牽著你的手,牽著你的心
也牽著我們的幸福

一年又一年
未來的日子我們牽著手走
扛著未來幸福的男人
終究會找到幸福 把幸福交給妳



----

第一年..大二--墾丁班遊
第二年..大三--嘉義遊
第三年..大四--集中實習(篤行國小)...我們的第一次核果
-------------註:我的生日--集中實習(忠信國小)..寶貝的生日-外部參觀
第四年..大五--台中宜蘭分兩地
第五年..當兵--台中縣替代役...又讓我們能在今天相逢...衣碟日光琉璃cafe'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