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話..
等著它響....

就這樣..
被你養成了習慣..
每天都要聽到你的聲音...
即使...
只有一聲..."我要睡囉,晚安"


這兩天..
接不到你的電話...
打了電話也沒人接....
或許在睡覺吧...或許...

希望不好的事不要降臨..


終於...
聽到了聲音...





也許就是這樣....





我已脫離不了這樣的思戀...




四年愛戀.如影隨形
感謝你這四年的陪伴...
有些事在記憶游走但不能忘卻..
從模糊的記憶中
找出了四年來的這一天..

第一年..大二--墾丁班遊
第二年..大三--嘉義遊
第三年..大四--集中實習(篤行國小)
註:我的生日--集中實習(忠信國小)
寶貝的生日-外部參觀
第四年..大五--台中宜蘭分兩地..


希望我可以就這樣一直寫下去....
多寫幾個四年....
也因為如此


未來....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要加油..



寶貝...

還記得第一次你叫我寶貝的時候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跟著你叫你寶貝的樣子嗎....


今後..
我會一直叫你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