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說
我最近工作很不認真
工作態度有點不好

這樣以後回學校會很糟

看來
我好像真的有點不認真


只不過
我也想認真阿
只是
不知從何認真起
因為事情太雜了


哈哈哈


又是藉口一堆


想不到來當兵
比我實習和教書時都忙
所以囉
別再說替代役很閒
我頂多是...忙裡偷閒
哈哈哈


好吧

那只好再加把勁認真點吧





畢竟

態度是很重要低

-----摘自"SBL 台灣啤酒隊"

應該也來穿個"態度"的T桖
哈哈哈





ㄟ....
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