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三夜
小弟我跑去吳鳳技術學院
帶著營隊的小朋友遠征嘉義
誰曉得
那奇怪的颱風也跟著我們
打亂了計畫
也打亂了心情

只不過最累的不是我
是籌劃營隊的老闆特助

而這次的行程呢
只有第一天的劍湖山有玩到
小朋友還玩到瘋了
我這老人
只能在旁邊偷偷照相

第二天
完全就是颱風最猛的時候
走出宿舍
如果在年紀最小的工讀生身上綁一條繩子
我想可能會像風箏一樣飛走說不定


第三天
想說颱風走了應該好點
沒錯
剛開始是有好一點之後就....

第一站的圓福寺陰天
第二站的蒜頭糖廠.五分小火車做到一半開始下陣雨
第三站的耐斯購物廣場.西南氣流發威.狂風暴雨
雨大到我們全部的人都淋濕了
雨衣有穿跟沒穿一樣
全部的人只能擠在廁所前
用廁所的烘手機把頭髮吹乾
夠克難吧



而這次的營隊還有幾個怪現象
1.
在劍湖山
小朋友坐纜車前還笑笑的
上去後馬上說:老師你叫他開慢一點啦!老師!
(OS:不是老師不開慢.是車子根本就不是我開的)

2.
在劍湖山的球池園
小朋友看到老師就猛K
毫不留情
直擊重要部位(是頭部.不要想歪)
看來他們每天被我們欺壓的怨氣終於發洩出來了

3.
老師我的雨衣破了(我們穿的是便利雨衣)
老師:沒關係!來!老師來給你慈母手中線一下(開始抓邊角互綁.補破雨衣)
學生:...........

----我們的雨衣就這樣來來回回用了四天.數量只有減少.沒添購新的----

4.
第一次看這些小朋友演戲
演的還蠻爆笑的
多虧了那編劇的實習生(佳玲和景雄)
還做完美的道具
不過好玩的是
他們原本要準備禮物給小朋友的
卻在上車後
佳玲問景雄說:禮物有帶嗎?
景雄:.......
所以囉
他們倆辛苦包的禮物
現在還在公司裡躺著


5.慘案一
我們的宿舍在十樓
(他們的宿舍真不賴.套房式.四人一間.有冷氣.電視線)
所以常要坐電梯上下樓
因為人數多
所以通常我們都坐到人很滿
判斷電梯有沒有超重
就利用一般電梯裡的"嗶嗶聲"
一如往常
我們搭著電梯去吃飯
也是坐到滿
就再要關門的那一刻.....
我們沒聽到"嗶嗶聲"
卻是..."轟"

...............電梯向下沉了大約一個階梯的深度


這時小朋友大約還有七八個人在裡面
還覺得很高興
但外面的老師卻是緊張的要命
死命的把他們拉出來
大人們嚇出了一堆冷汗
年紀最小的工讀生"多多"嚇到不能說話

老師們只好冷靜換另一台電梯坐
這次減少人數
門也順利關上了
但在電梯要移動時
卻又向下沉了一個階梯深後才順利的啟動

哇勒
超恐怖的電梯


6.慘案二
最後一天看完了另一個營隊-手語營的表演後
我們打包回府
也順便幫手語營載一些器材回台中
冒著飄下來的雨
器材一個一個搬上遊覽車
小的我就在車門邊幫忙傳遞器材
就再快搬完的那一刻
"呼休~"
車的後門關起來了
我還沒發現
只覺得腳被東西踢到的感覺
不過在一旁的工讀生和其他老師
卻是猛喊"司機!有人!不要關!"
而我已經愣住了
.....

繼電梯事件後再添一樁慘案


7.
這次的遊覽車
可是被大家嫌的要命
爆一下料
這家公司是東信
司機會迷路
車上有DVD卻沒遙控器
哇勒
十足鄉下味的司機
說話大聲還嚇到"多多"


8.多頭馬車的營隊
一個營隊
總召還需對上交代三個人
最怪的是
三個人標準不一
哇勒

還真不知道聽誰的才是對的
那...當總召要幹麻
就當部下就好啦
真怪!


以上
簡單敘述四天三夜與怪颱共舞之旅
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