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那年開始
應該是1998年吧
那年我還笨笨的
決賽那天
自己偷偷爬起來看電視轉播
看到睡著
我媽起床後發現我在客廳沙發
還跟我說"ㄚ你是起瘋阿"
那年
決賽法國對巴西
結果席丹一站成名
率領法國3:0獲得冠軍
而大黑馬是:克羅埃西亞
第一年踢進會內賽就拿第三名


2002年
世足賽在日韓
大家窩在宿舍
看著詭異的比賽
韓國總是因為裁判的關係獲勝
最後進到前四強
大黑馬:算是韓國吧


2006年
今年我倒是看了蠻多場比賽的
不過就像新聞說的
四強賽變成了歐洲盃
因為連巴西都被淘汰了
八強賽太多場都是一分取勝
甚至是PK賽
不過今年的PK賽還真多
連冠軍賽都是PK產生的
法國再度爭冠.對手是義大利
不過這次是席丹的告別作
可惜的是.法國最後PK輸球
勁爆的是.席丹在延長賽下半場最後五分鐘時
以頭槌攻擊對手被叛紅牌下場
這一幕剛好被4:00起來想碰碰運氣看比賽結果的我目賭
實在是太屌了
事後席丹是說對手辱罵他母親和姐姐
不過真相是啥
只有他們倆知道吧
可憐的席丹
引退賽沒到拿到冠軍
雖說拿了金球獎
但卻拿的黑影幢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