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回家
少了事先通知
或許多了一些驚喜?

回到家

還是老樣子

呆在二樓看電視
午夜時分
臥床而息

老姐還在忙
還沒回家


頓時間
樓下傳來鐵門的聲音
老姊回來了?
五分鐘過後
老姐突然跑來開房門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我就知道你回來了"
"??"

想睡了
又沒去跟你打招呼
你怎知我回來了
看我的鞋子??


"你知道我怎知道你回來嗎"

"??"

"因為三樓的馬桶蓋被掀起來了"

"!!"

天啊!
老姊是柯南嗎
挖....


現在終於了解
電影電視裡
推論是否有外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馬桶蓋!!"

想做壞事的人可要小心啊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