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這是啥...可以吃嗎...


七月一日又是暑假的開始

想一想
我好久沒過暑假了
當學生時暑假都是在補習班過的
念大學時
暑假都是在營隊中過的
雖然營隊只有一個月
不過再加上暑訓一些有的沒有
真正放假也沒幾天
畢業了
暑假卻是人生交出路口的考季
感覺
我好像沒有真正的度過一個暑假
一個輕鬆完全作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牽絆
就這樣做著自己的事
放鬆心情的過兩個月

今年的暑假
我在當兵
暑假....
沒有暑假可言

其實除了學校系統
應該沒有人知道輕鬆過暑假是怎樣的滋味
雖說有些人在暑假也是忙的很



暑假阿暑假
你給了商人賺錢的契機
你給了老師放假的機會
但是

目前的我
卻只收到
你給我這炎熱天氣的禮物

暑假
啥...

放空的暑假
好像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