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
感覺上好久沒剪了
頭髮也有點長
所以就給他剪一下囉

剪完回到中心
小朋友看到我不知在爽啥
直說我頭髮變短了
更讓人不知所措的是
有小朋友比手畫腳的跟我說
"老師你剪完頭髮還是捲的耶"
當場..............


這些其實都不是第一次聽到
最讓人震撼的是
ㄚ姨在剪頭髮時對我說
"弟弟.你頭髮好像變少囉.以前都要幫你打薄好幾次.現在連打薄都不用勒"
聽到的當下實在是心痛阿

ㄚ姨當下幫我診斷後
不是飲食關係就是生活壓力的影響
哇勒
邁向三十
難不成也邁向"燈泡"嗎
雖說家裡有遺傳
不過也太早了吧
難不成真的是壓力


工作壓力.人生壓力
或許都是原因吧



老天爺阿!還我頭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