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生活
總是有著相同的作息
特別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特別是.....這無動力工作的暑假

每天起床
早餐店吃早餐看蘋果報紙
接著到二樓開電視
看看是否有球賽可看
再來就到三樓房間開電腦"上網"
移動至其他樓層的時間
除了吃飯
就是看奧運比賽

這樣的生活
充分顯現出"米蟲"的實力

看著別人生活過得很精彩
每天四處遊玩
每天心情滿點
每天努力朝目標邁進
自己的生活
似乎少了些什麼

心情滿點?
朝目標邁進?

也許短期無法達到目標
所以心情無法放鬆
心情無法滿點?


這樣的生活
有點平乏
之前朋友問我
"你晚上、假日都在做什麼"
想了一下
好像什麼都沒做
"回到家,吃飯,然後就待在房間了,不會再出門了"
這樣的生活對於他們上班族而言
真是平乏至極

朋友說我就是太閒了
有時間發呆還不好
有時間當米蟲還不好

很好阿
沒有不好
我沒有不知足啊
只是心中空虛了點
好像少了什麼

也許我該多照顧心中感動的樹苗
讓我容易滿足、容易感動
或許這樣心中就不會空無一物了

也許我該多找點目標多找點事
找些容易達成的目標
這樣生活才會動力無限


恩恩....


也許





少了個人陪我一起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