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次開轎車
也是老爸第一次把他的車讓我開
之前都是開著大姊夫和三姊夫的車
且路程較短
而這次我終於開著家裡的車
載著寶貝和學姐在宜蘭遊玩

自己開車上路後才深深體會
原來路上那些白目的駕駛人是有原因
因為開了一天車的我
從南方澳->蘇澳->五結(傳藝)->羅東->回家
這中間有些時候我還蠻害怕的
因為路不熟但是又開車
就不能像騎機車一樣亂鑽
想到著就覺得頭痛

尤其是在羅東夜市
為了找位子停車
還亂繞繞進夜市裡
在夜市裡給他 U turn 迴轉
還真是白目
我想那些路人一定也是這樣想

除了這個之外
就是要回家時
我停在路邊
卻被後面的車給撞上了
害我嚇得要命
結果一下車
只見一個阿婆牽著腳踏車對我說
"拍遂!沒注意到"
挖勒~
好險車子沒事
不然我還蠻擔心老爸看到出狀況
以後就不給我開了

哈哈
終於可以開車出去了
不過這次是因為客人來才能開
不知道以後回家
老爸是不是還會讓我開
希望這次之後老爸能對我多些信心
這樣我才能在開車出去四處繞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