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期營的關係
帶著小朋友來到東勢林場
上一次來這
算算也是四、五年前了
那是我大一迎新宿營的時候
看到有些地方
就想到那時我們活動的情景
實在令人懷念
那時大一大夥青澀的模樣

不過這次帶小朋友來
可就有點累人了
但是因為老闆他們這次都沒來
所以大家極度隨性
ㄏㄏ
算是忙碌中令人輕鬆的地方

最特別的是
每班都要準備表演節目
我那班國中生表演的是自己想的短劇
表演完竟然送我ㄧ束四五朵的手工花
還真是嚇到我了
頭一次有學生這樣送我東西
再說
我怎麼都不覺得我跟他們有這樣的感情
是我冷血嗎?還是他們太熱情了?
哇勒!傻傻的搞不清楚....


帶完這次活動
暑期營也就算結束了
雖然還有一堆後續事情要處理
不過總是可以輕鬆點
下次再看到這些孩子
看來就得等到寒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