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特別是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有你真好
每個月提供我數萬元的薪餉
不會因為在這風暴年代
被迫減薪

雖然每天做的工作是如此的繁瑣
雖然每天要面對的事如此之多
但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有了穩定生活


數年前
我曾這樣告訴自己
如果今天我不從事這項工作時
我能做什麼
如果當初我堅持己見
孤身投入社會的競爭市場
今天的我會在哪裡

說實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在哪


面對猶如空殼子的自己
不會的東西很多
會的東西又不精
要如何跟人競爭
也許這是處於安室後的空想
也許當你在那般競爭的環境時
自己內心的爆發力就會不同於自己所想像的

或許吧



不過當你想在穩定中尋求突破
自己卻使不上力
無法更快的改變現狀
我看見了自己的無能
我看見了自己的渺小
或許我過於急躁
或許我過於擔心

但當自己一點一滴的被挖空
看不見新的填充物
找不到新的養分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恐怖


就像書中說的
"沒有理想、沒有創造、沒有前途,逐漸腐化....當下即地獄"



兩年前
我曾這樣抱怨自己

兩年後
我依舊這樣抱怨自己

實在是汗顏

是我太在意這一切
是我沒了目標
還是我....僅此而已

不敢再說多大的夢想
因為我知道
當夢想被戳破的那一刻
是多麼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