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自己而活


說遙遠但轉眼間
時間與空間就來到了

我不想孩子們為我擔心
我不希望自己存著"養兒防老"的念頭
孩子們終究會長大
而奮鬥25年後
我希望我可以再次的為自己而活
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充實自己的生活
人生的前30年
有了太多的遺憾與牽絆
現在我只希望
每天晚餐後
與老伴牽著手四處走走散步
沒有擔心孩子的牽絆
這樣的日子
是令人幸福的


長壽村或是養老院
還是在自家的老房子裡
雖然身邊沒有孩子
但我擁有了另一個重新的生活
而且
我還有身邊的老伴


我要為自己而活



alvin@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