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當警察了
他去中油上班了
他現在分發到桃園
他當上老師了

........


朋友
你在哪裡
你們的近況我都關心著
但你們的消息我卻是最後才知道的
甚至...不得而知


後知後覺的我

這才發現

原來

我的朋友很少
原來..我沒有朋友
原來..我是個孤僻的人

雖然
這十五年來
我都是如此過著自己想像般的生活
而如此孤僻般的人生
應該早已習慣了

面對窩在家裡的自己
應該早習以為常了

但如今撕開傷口重新面對他
面無表情的我
卻只能無言的接受
無力推翻這一切

對於朋友
總是鮮少聯絡
更沒有 '主動'這個字樣

所以我家寶貝總是說
你就是這樣....朋友才會少


哈哈

沒辦法
不善交際的我
無法維持朋友關係
只能說
這是一種病吧


而且還是無藥可救的病


住在圍籬裡的小孩
自己走不出去
哪看的到別人


或許
我病了

或許
我累了


厭倦了做表面功夫


所以選擇獨自一人


或許
我還沒找到解藥
醫治我無法放開懷的心
撬開我緊鎖的防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