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姊的文章裡這樣寫著

"過度理性的人談戀愛"
"會怎樣呢?"
"像在談戀愛嗎?在跟思想談戀愛?"
"不過,似乎理性不容易吵架也不容易輕易說分手呢!?"


不管如何

我敢說

跟過度理性的人談戀愛

一定會很無趣

因為家裡有一個這樣的姐夫
看到老姐跟姐夫的互動
好像是我和寶貝一般
只不過角色互換了

也許我不是絕對理性的人
但也蠻符合學姊的描述
而我的生活卻讓許多人感到無趣
尤其是面對感性的寶貝
總是會讓他覺得
像個軟綿綿的海綿
怎樣丟怎樣甩
都沒有反應
永遠不會彈回來


寶貝說
我的標準答案是
"都可以啊"
"恩"
"哈哈哈"
"我想一下"

如果你跟這樣的人交往
感覺如何


我想是"痛苦極了"



苦了我家寶貝
對牛彈琴那麼多年
教化我那麼多年
都沒啥進步


苦了我家寶貝


寶貝辛苦了


沒血沒淚的猴子
在此向你磕頭謝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