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老媽所說
我好像很久沒回家過端午節了
拜這次連假所賜
我可以回家過節
但最慘的是
宜蘭一連下了四天雨
哪都不能去
我跟二姐兩人無聊到不知要幹嘛
甚至不知道我們做啥一天就過了
只好請ㄚㄚ來給我們"玩"
不過他行程太滿了
只能來一下下
唉~ㄚㄚ真是搶手啊~

今年端午節
老媽異常的包了很多粽子
這對很多年嚷著說不包的她
是種不尋常的行為
果然
在我咬下粽子的那一刻
我發現了這背後的意義
那就是
我老媽為了嘗試不同粽子
動用了許多材料
最特別的
莫過於我打開粽子的那一刻
"這是啥?怎麼紅紅的?"
轉頭只看到老媽跟老爸在一旁狂笑
我想這是有史以來老媽包過最新潮的粽子吧
 "紅麴粽子"-內有醬瓜.南瓜.香菇......
還真特別
就像樂透一般
老媽一副期待人家吃這粽子
事先還不說裡面包什麼
我還以為跟往年一樣勒
好吧
念在老媽妳有創新的念頭
當兒子的
就吃一個鼓勵妳囉

不過我不吃南瓜就是了
包在粽子裡
實在是太怪了


*最可惜的是-忘了用相機拍下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