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知名設計師
不過因為轉印的排版設計都是我在做
也因為我快退伍了
訂單再次如洪水般湧入
這一兩個禮拜已經做了快15個
算一算也賺了不少
不過都不是我的錢
哈哈




有時候還挺矛盾的
因為我不是SOHO族
接單對我而言不會有太多的喜悅
需花費時間與精神但卻沒酬勞
唯一可安慰自己的就是
把這些設計的機會當作自己練習的機會
不過這些機會在一瞬間暴增
反倒讓自己有點負荷不了

回頭想想
之後要搞這些機會就少了
第一是要忙學校的事沒時間
第二是沒有多餘的精神與行動力

不過要問我在當兵時學了什麼
我想PHOTOSHOP跟排版應該是答案吧
畢竟在這之前我連PHOTOSHOP怎麼用都不知道
現在已經勉強可做些編修
可算是一種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