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在早上七點半起床
買完早餐後
坐在電腦前
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這就是我這一年半來
規律的生活

今天老闆跟大老闆準備了一頓豐富的午餐請我們
平常看大老闆一副嚴肅的樣子
在前幾天拿他要的東西給他
他很客氣的接連跟我說聲謝謝
讓我有些許受寵若驚的感覺
今天再看他親自下廚準備大餐
一邊吃著菜、喝著酒
臉上帶著一抹微笑
似乎是我看過他最輕鬆的一面

晚上回到宿舍
停車時看不到育宏的車子
上了四樓一盞燈未開
開了房門
看了我身旁的床位
彷彿未曾有人住過一般的乾淨
這下我才真的覺得
我真的要退伍了
因為有幾天假的育宏
已經在今天退伍了
而我仍須"堅持到最後"
到最後一天
也就是這禮拜五

在這幽靜的空間裡
看著牆壁
很難想像我要退伍了
一種似真似假的感覺
說捨不得
或許吧
畢竟大家對我也都不錯
說不想退伍則是不可能
當兵的人哪有人不想這天的到來呢

滿腳的跳蚤咬痕、牆壁上蚊子的屍體、衣褲上的油漆、被轉印磁磚燙傷的疤痕
黑了又黑的眼圈、白了又白的頭髮、痛了在痛的腦袋
這些難忘的經驗
或許就是當兵的價值吧
"無價"
人一生中有這麼一次也足夠了
要是多來個幾次
這一切就不再值得懷念了不是嗎

感謝老闆-主任、大老闆-江先生的關愛
感謝聲暉的各位大姊姊、小姊姊、小妹妹的照顧

各位小姊姊、小妹妹們
你們都是很厲害的
有人說我們是個很難溝通的世代
不過我想那是我們有專屬於我們想法與溝通的方法
在十週年的活動期
合作無間的你們
未來一定可以工作的更愉快
只要大家持續作法趕走小人(哈哈)

再會啦
感謝你們這段日子來的照顧
那天有機會大家再見面囉

(該不會下次再見面時,就是有人要嫁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