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時
在家門口巧遇了國中同學
他現在在開怪手
是三個小孩的爸爸
經他轉述班上許多人都結婚生小孩了
國中畢業到現在
看來大家的轉變真的很大

回到台中
今天上班時卻接到了游豪俊的電話
說要辦同學會
還跑去我家找我
跟老媽要了我的手機號碼才找到我的人

國中
真的好遙遠
國中生涯只有讀書
班上的同學跟我多好
他們對我的觀感如何
我不是很清楚
但聽到他們要辦同學會
卻讓我有點驚慌失措
畢竟國中同學現在跟我有聯絡的
幾乎是零了
不過很不巧的同學會日期好像是6/30
那時我還在台中當最後一天的兵
看來要跟這些同學見面
還得在多看看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