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寶貝看著呆呆的我
對我說

"你好像很久沒有整件衣服都是濕的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很久沒有"汗流浹背"的感覺了
很久沒有穿著球鞋 在球場上奔跑的感覺了
雖然很累
但是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棒

畢業了
從大四離開學校的那一刻
兩年了
籃球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兩年裡
打球的次數 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


"教練,我好想打球"

現在終於能體會"三井壽"說這句話的心情

---

在台中當兵
放假時
還是不忘到學校看學弟們打球

今天
學弟們跟台體打比賽
呆呆的我坐在場邊
沒有人認識我
一個熟悉的球場 一個陌生的球隊
我真的老了
這裡只剩下回憶了

問我為何會如此懷念那時的日子
也許
只有在那時 我才找的到自己的價值

雖然自己對球隊沒太大貢獻
不過如果當初沒有打球 生活也沒有啥目標了


--

很喜歡一堆人朝著共同目標前進 努力
在大二.大三那年
我找到了
很慶幸自己曾經享有過



現在
看著電視上撥著刺激萬分的SBL季後賽

幻想著自己在球場上奔跑






不知何時我才能在回到球場上


我的隊友們
你們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